竞技风暴

延边队朝鲜洋枪开和 厦足领先7分冲超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8 体坛周报

  延边世纪42上海九城

  两支升班马的对决。比赛前延边队为新加盟的朝鲜外援蔡斗勇办好了参赛手续,身披14号球衣的他也不负众望,在上半时突入禁区制造了一粒点球,由佐拉打进。下半时蔡斗勇继续神勇表现,个人突破后打入一粒世界波。玄春浩和佐拉下半时还锦上添花再入两球,而九城队只是由荣宇以及亲自上场的主帅祁宏打入两粒安慰性进球,延边以4比2获胜。赛季
初喊出冲超口号的九城队现在只排名第11位。

  大连长波11河南建业

  两队最近状况都不太好,大连长波只是依靠上轮对国力直接判3比0才摆脱垫底位置,而建业此前遭遇了三连败。第47分钟,长波队李根在小禁区右侧接队友横传右脚扫射入网,1比0。但长波未能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第87分钟,建业队王跃中接队友斜传射门得分,1比1。

  成都五牛20湖南湘军

  黎兵与大王涛这对著名前国脚都是在不久前接手球队,两队现在排名都很靠后,这是一场难兄难弟的对决。不过主场作战的五牛还是占了上风,开场仅10分钟,周威就利用角球机会,在混战中射门得分。第87分钟,五牛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由外援昂达主罚命中,2比0。

  广州日之泉21青岛海信

  一场精彩的大逆转。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2分钟,客队球员张翼飞因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海信队反而率先打破僵局,第67分钟,外援克劳迪内中路得队友传球后,晃过广州队门将李伟,将球打入空门。第87分钟,主队获得一个点球,罗勇主罚命中,1比1。补时阶段,温小明右路突破后回传,李岩跟进一脚推射,球进球门远角,主队艰难取胜。由于亚泰失利,广州队的积分已经追上了亚泰,只是因净胜球少排名第三。

  浙江绿城21江苏舜天

  绿城上个月引进的外援奥兰多再次成为关键先生,本场再次梅开二度。第20分钟,他制造了一粒点球并且亲自打入,1比0。舜天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后,第85分钟,奥兰多利用对方球员的漏顶,侧身凌空勾射得分,2比1。

  厦门蓝狮10长春亚泰

  本轮的焦点之战,两支冲超最大热门球队的碰撞。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不过主场作战的厦足运气更好,第80分钟由吴昆盛头球打进唯一进球。此战后厦足领先第二名亚泰7分,冲超几成定局。

  南京有有30陕西国力 比赛取消,国力直接判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