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经意间尽现杀手本色 这个夜晚属于巴西人奥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11 都市快报

  这个夜晚很闷热、也很激情。两粒漂亮的进球,巴西人奥兰多成为昨天的英雄,这个夜晚黄龙因为奥兰多而精彩……

  黄龙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退场时,奥兰多走在最后面,这时一个大约三岁的小孩不停地喊着“奥兰多、奥兰多”的名字,巴西人微笑着挥了挥手,这时,七八个球迷突然围了上来找奥兰多签名,一眨眼工夫,巴西人就淹没在球迷的海洋中。

  两粒进球:杀手本色尽现

  真的杀手,总在最不经意间闪现。奥兰多就是这样的一名杀手,全场比赛奥兰多只有四次打门机会,但他却两次将球送进对方门里。

  比赛很快就进入了奥兰多时间,巴西人出色的意识和脚法让绿城在大部分时间里给了客队舜天队强大的压力。第20分钟,绿城队后场传球,奥兰多在两名防守队员的盯防下轻松地将球卸下,并带球冲入禁区,舜天队队长葛勇无奈之下拉倒奥兰多。站在罚球点上,巴西人几乎没有助跑,一个假动作就将守门员骗过,轻松将球送入球门。第43分钟,奥兰多利用对方门将出击的机会,在40米开外一脚吊射,这个精准的吊射被舜天队队员在门线上解围。

  一个愿望:和绿城上中超

  下半场,由于舜天队反扑得非常强烈,绿城队的进攻机会并不多,不过巴西人在最后时刻还是帮助球队得胜而归。

  第72分钟,舜天队12号队员赖仕程在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起动,并打入了扳平一球。绿城队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反击,第85分钟,胡明华将球吊入禁区,背对球门的奥兰多突然倒钩射门,球直飞入网内。一场比赛打入两球,巴西人兴奋得在场边跳起了桑巴,仅仅只打了两轮,奥兰多就成为城市英雄。“我们又赢了,如果下赛季在中超的话,我还希望代表绿城队踢中超。”奥兰多兴奋地说道。他说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妻子打电话,“我在这里很好又进球了,我很想她。”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兰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