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挣到底不放过一丝机会 绿城想冲超必须拿下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早报讯 “今年只要有冲超的一丝机会,我们就要拼争到底。”这是绿城内部的统一认识,而想做到这点,绿城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输,主场的比赛更要全力争胜,今天晚上7点在黄龙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就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绿城自忖在中甲实力并不逊色于任何对手,完全有冲超的可能,而10天前中国足协认定绿城主场1比3输给长春亚泰的重要原因是当值裁判漏判了3个点球,这让绿城对自己的竞争力更加有了信心。从俱乐部领导到每一个队员,绿城已经做好了在下半赛季打赢每场比赛的准备。上周,他们结束了客场不胜河南建业的历史,本轮他们要拿老冤家舜天出气。目前,绿城只比舜天领先两分,如果能借主场之利击败对手,将尽早把这个竞争对手甩在身后。同时由于积分榜前两位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本轮将在厦门硬碰硬,绿城如果能拿3分,可以缩小和他们的差距。

  战胜舜天,绿城还有一个不用作赛前动员的原因。尽管联赛5年只赢过舜天一次,但绿城从来不怕这个对手,而联赛第3轮在南京和对手1比1言和,绿城心里非常不服气:从电视录像上看,为舜天进球的“大巴”罗德里格斯明显越位。

  “我们要在主场教训一下舜天。”绿城队员愤愤地说。可惜“大巴”已经因伤离队,少了一个“债主”。而由于父亲突然去世,图穆赶回喀麦隆奔丧,今天“教训”舜天的任务要落在上轮梅开二度、状态正佳的奥兰多身上了。本场比赛可能稍作调整的绿城年轻的防线也将面临一次考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