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严父对卢琳世青赛表现不叫好:就像打水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卢琳这次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那个进球,其他东西我都不想要。”在父亲卢炳新看来,卢琳在世青赛表现一般,仍需更加努力。卢炳新说,卢琳个性很强,只要他自己说要做到的事就一定要拼命做到,“这次去世青赛前,我对他说一定要好好踢,最好争取进个球。他听了,点了点头就对我说,老窦(广州话,意为父亲)你放心,我一定要进个球送给你。”

  对于卢琳的表现,打水球出身的卢炳新分析起来很专业。“打水球与踢足球的规律是一样的,不仅要有技术,还要有速度、爆发力、耐力,这几个方面缺一不可。卢琳的脚下控球还行,但他的爆发力、速度和体力还不够好。卢琳回家后,我也是这样对他说的。打水球和踢足球一样,技术是靠自己平时的训练、比赛去掌握的,三日不练就会生疏,一个星期不练就好像我们逆水开船那样,不进则退。”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卢琳这次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那个进球,其他东西我都不想要。”在父亲卢炳新看来,卢琳在世青赛表现一般,仍需更加努力。卢炳新说,卢琳个性很强,只要他自己说要做到的事就一定要拼命做到,“这次去世青赛前,我对他说一定要好好踢,最好争取进个球。他听了,点了点头就对我说,老窦(广州话,意为父亲)你放心,我一定要进个球送给你。”

  对于卢琳的表现,打水球出身的卢炳新分析起来很专业。“打水球与踢足球的规律是一样的,不仅要有技术,还要有速度、爆发力、耐力,这几个方面缺一不可。卢琳的脚下控球还行,但他的爆发力、速度和体力还不够好。卢琳回家后,我也是这样对他说的。打水球和踢足球一样,技术是靠自己平时的训练、比赛去掌握的,三日不练就会生疏,一个星期不练就好像我们逆水开船那样,不进则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卢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