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兰多新刀出鞘梅开二度 巴贝绿城胜建业笑傲新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7-10 06:04

  本报讯 奥兰多真是位言出必行的好同志,他立志要在代表巴贝绿城出征的中甲处子秀中进球,结果不但仅用5分钟就兑现了诺言,而且还梅开二度,帮助绿城取得了5年来在河南的首胜。替补上场的蔡楚川终场前为绿城锦上添花,也打进了他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巴贝绿城最终以3∶1完胜河南建业。

  绿城本场比赛的阵容与足协杯第二回合基本相似,后卫是曹轩、许磊、吴伟,后腰胡明华和文光赫,三名前卫分别是张旭、沈刘曦和程谋义,前锋线上则是被寄予厚望的“黑风双煞”奥兰多和图穆。绿城在进攻时打3-5-2,防守时则转为5-3-2。

  开场仅5分钟,绿城就奠定好局。沈刘曦左边30米处任意球开到禁区,奥兰多赶在对方门将出击前灵巧地推射破门。绿城1∶0领先。看到奥兰多进球了,图穆也着急了,第24分钟,张旭左路传中,落点恰到好处,可惜图穆将球稍稍顶高。

  河南建业极力想扳平比分,可是绿城的整体防守遏制了对方的进攻。河南队的表现让河南球迷十分生气,甚至喊出了“殷立华下课”的口号。直到下半场第2分钟,河南建业通过相似的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赛前曾说“再输就没脸见人”的河南队主教练殷立华刚松一口气,奥兰多就接图穆左路妙传劲射破门,再度将比分超出。此后绿城挡住了河南建业的疯狂反扑,并在第87分钟,由替补上场的蔡楚川突入禁区再下一城。3∶1,绿城以完胜姿态取得了下半赛季的开门红,并且又一次打破记录,5年来客场首胜河南建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