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力亚泰长春恣意屠戮有有 过于大意有有无连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 4!有有惨败

  晨报讯 (记者景正华)1 4!昨天下午,南京有有队在客场又一次惨败在长春亚泰队脚下,亚泰成了有有队名副其实的“克星”。

  本场比赛是在雨中开始的,姜波、罗曼没有随队到客场,而胡云峰也没有披挂上阵
,有有队的阵容相对来说比较残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第15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11号王睿在人丛中突然杀出,一脚推射破门,10。获得进球之后,长春亚泰队放慢了比赛节奏,有有队则逐渐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第33分钟,有有队在中场一脚长传突然吊入对方禁区,肖智头球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比赛,亚泰对有有的大门继续施压。下半场开场只有2分钟,亚泰队6号王栋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让有有队门潘伟明只能望球兴叹,21,亚泰再次取得领先的优势。第8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新外援后卫巴布拉立功,补射将球打进。这也是这位新外援连续第二场比赛有进球。31,主场作战的亚泰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显然,志在冲超的亚泰队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第90分钟,之前任意球破门的王栋再显神威,右路突破连过三人后又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洞穿有有大门,将比分锁定在41。

  又输亚泰,原因何在?

  从2003年的1 6到昨天的1:4,有有队每到长春必输球,而且几乎都是大比分告负。原因到底出在什么地方?

  亚泰实力的确强大

  亚泰队在本赛季租借了前国奥队的守门员杨君后,加上杜震宇、曹明、王栋和张宝峰,有五人是前国奥队员。而教练班子就是原来国奥队的陈金刚、唐鹏举、孙成耀“三驾马车”。从实力上来说,亚泰不亚于目前在中甲领先的蓝狮。况且,亚泰队在外援的引进上也花了血本,不管是进14球的罗马尼亚球员伊利耶,还是刚入队就连续两场进球的巴布拉,都是有有队看了就“流口水”的外援。

  有有总是麻痹自己

  细心的球迷可能会发现这一情况:这个赛季,有有队从来没有连胜的纪录。赢了一场球通常会“翘点尾巴”,而等待他们下一场的不是输球就是平球。

  主场战胜上海九城之后,有有队带着非常放松的心情去了长春,但赢九城的上半场实在是太轻松了,让队员开始感觉良好。然而,亚泰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球队,有有队一丝一毫的大意都会让自己吃大亏。

  锻炼队员必由之路

  联赛下半程,有有俱乐部已经明确了球队的目标,那就是锻炼新人,力争最好成绩。锻炼新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尤其在老练的亚泰队面前,这就再正常不过了。

  当然,有有队也不是没有收获。肖智昨天比赛的上半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联系到他上轮和上海九城队比赛的时候刚刚进球,年轻队员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了有有队美好的明天。晨报记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