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屠牛找回昔日惊喜 那个熟悉的小黑又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五台山经过了大雨的洗礼,随着阵阵夏风的吹过,显得格外清新。昨晚江苏舜天在五台山迎来了下半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正如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所说,舜天的球员会因为晚上在五台山灯光的照射下,而将状态提升到兴奋让人惊讶。果然,舜天队凭借尤拉和李炽进球,最终以2比0的结果将五牛“屠杀”。

  “尤拉”又回到了从前

  整场比赛最抢眼的人物要数舜天的外援吉尔伯特,本场比赛是他被打入冷宫半年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而上一轮他表现的让人有些无法满意,可是本场比赛小黑在场上表现充分证明他已经找回了以前的感觉。这位前津巴布韦的国脚,让人无法忘记他曾经在宁波的比赛中,能在50米开外的一脚吊射将球送入门中。娴熟的技巧能巧妙地避过对方球员,使得南京的球迷总是亲切地叫他尤拉。本场比赛他也总是像幽灵一样出现在对方防守队员最危险的地方。比赛仅8分钟,尤拉接队友尹优优的传中,门前抢点打入第一粒进球。随后,尤拉总是用假动作骗过对方的球员,给对方后防线频频制造麻烦,气得对方的门将埋怨起自己的后方球员,尤拉无论是前场拿球还是接到队友传球,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对方感觉这个小黑是无所不在无所不能。连主教练王宝山赛后都评价,如果要给小黑打分的话,10分满分能打到9分的高分。

  二山对阵 大山压小山

  众所周知,黎兵在踢球时人称为他山哥,而舜天主帅王宝山也被舜天的球迷称为山哥,本场比赛可谓是二山相遇,也是黎兵这位“小山哥”上任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成都五牛在主场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取得上任以来的开门红,可是,在对舜天的本场比赛就没有这么顺利了。穿着一件白色T恤配着一条休闲裤的黎兵,在比赛8分钟落后舜天后,就无法放心地坐着看球,始终站在场边不停地扯着嗓子向场内呐喊,当自己的队员在丢失扳平比赛的机会时,他也忍不住懊悔地用手打自己的头。我想当时他肯定希望如果有可能的话,他真想能够替补上场助队员一臂之力。换人的名额也用完了,时间也不多了,眼看2比0的比分也已定格了,此时的小山哥也累了,坐在位子上无奈地叹口气,而再看舜天的“大山哥”是橘红色衬衫一条黑色西裤,感觉非常惹眼,整个一绅士。也许这已经就是预示着好的兆头,果然2比0轻松拿下,比赛时队员有不到位的表现,王宝山也只是找着机会把队员叫到场边轻声叮嘱。看着比分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本报记者 刘丹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