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延之战裁判成为主角 掏牌不断送出六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的青延之战,主角绝对应该是当值主裁判范琪。有点“水土不服”的范主裁,面对响彻全场的“黑哨”声,只能用不断地出示黄牌来为自己找面子。

  由于延边队踢法硬朗,而海信地产队也不想被对方气势吓倒,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肉搏战。

  第29分钟,范琪把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送给了延边队的文虎一,在随后的10分钟,连续给了海信地产队三张黄牌。第38分钟,在边裁摇旗示意延边队员越位的情况下,范主裁却示意比赛继续,结果连续让延边队完成了两次有威胁射门。

  下半场,范琪仿佛开始清醒,在两次掏牌后,用6张黄牌结束了这场比赛。(记者许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