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尔伯特李炽双双建功 舜天2-0五牛两次交手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晚,在刚刚结束的第15轮中甲联赛一场比赛中,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2比0战胜来访的成都五牛队。舜天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吉尔伯特和李炽分别建功。

  白天的一场大雨让南京的高温天气降了下来,非常适宜比赛,尽管场地在晚上依然有积水,但队员在雨后非常兴奋,这点障碍显然没有影响比赛的进程。一开场舜天队非常活
跃,第8分钟,舜天队就先把头筹,舜天队获得任意球开出,吉尔伯特在左侧得球后向前一趟至底线附近果断起脚小角度打门,成都队守门员脱手,皮球飞进大门,舜天队1比0领先。失球之后的成都队打得不急不躁,可惜中场占据优势的舜天队依然牢牢掌握场上局面,成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17分钟,舜天开出左侧任意球,小黑在后点没有蹭到,皮球擦门柱而出。成都队惊出一身冷汗,但还没有完,第18分钟,舜天队8号尹优优在右路低平球传中,跟进的刘飞没能调整好,将球打飞。这之后,双方打起对攻战,第23分钟,成都队获得第一次任意球,可惜没有收获。

  第25分钟,吉尔伯特在中路远射偏出。第27分钟,成都队打舜天队身后,舜天门将汤俊出击将球抱住。之后,比赛波澜不惊,浪费太多机会的舜天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成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处于兴奋状态的舜天队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第48分钟,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没有收获。第53分钟,成都队趁舜天不备将球快速发出,门将汤俊出击过早,对方外援射术不精,舜天逃过一劫。随后几分钟内,舜天和成都在中场展开了拉锯战,但收到效果的却是舜天队,第57分钟,舜天在中场断球成功,18号李炽中路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边远射,队方门将反应过来时,皮球已经滚进网窝。这个进球算是奠定了舜天的胜局,而李炽由于过于兴奋而脱衣庆祝而得到一张无谓的黄牌。

  两球落后的成都队放手一搏,很快进行了人员调整。而舜天队由于拼得过凶,体能受到影响,成都队逐渐找到感觉。下半场过了30分钟后,舜天队连续换了两名队员。此后,成都队多次给舜天制造压力,但非常可惜的是,成都队员的射术难称人意,多次将机会浪费,而舜天队大多依靠快速反击来牵制对手。经过3分钟补时,舜天队在主场拿到了3分。这样,在本赛季两次对阵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舜天队都取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江苏舜天:崔宏俊、古宇锋、隋东陆、葛勇、尹优优、王扬、刘飞、李炽、汤俊、范培培、吉尔伯特

  成都五牛:李振鸿、唐海、夏棋溪、王羿、周威、图宙、昂达、辛健、白鹤、张贞杰、兰一

  (伊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