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织混乱 以不变应万变--主场龙建业难现当年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中甲联赛第15轮在今天下午开打,河南建业在经历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新乡市体育中心,迎战本轮北上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绿城为了能拿下本场比赛缩小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除了改变了球队以往的阵型外还更换了外援,而河南建业却面临很多难题,在老队长苏斌腿部骨折后,球队后防已经很吃紧的情况下,在本周一的球队训练中,主力中卫刘健再次受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最终,建业无法阻挡对手犀利的进攻,以3比1败给对手。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浙江绿城是有备而来的,尽管他们的两名后方大将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而河南建业也是需要面对同样的问题。但是足球比赛最为关键的是进攻,这个许多人都明白的问题,也是现今的职业球队当中最被重视的现实。浙江绿城打进建业第一个球如果算是运气在帮忙的话,建业的唯一进球也算是运气对双方的照顾吧。接下来浙江绿城的两个进球各个让现场观球的球迷叫好,只是这是客队的进球,却不是自己衷爱的河南建业。浙江绿城在关键时刻的决策是正确的,把原有的防守型外援更换为前锋在第一场比赛就收到了如此好的效果。而建业标榜着“要引进中甲最好的外援”的口号,朱克奇的拼搏精神的确让人满意,但是足球是要讲究实力的,埃贝尔除了第一场比赛的一个进球外,其他的时间只看到了闲庭信步的跑位,同样也是拥有着两个前锋外援,本场比赛浙江绿城的外援奥兰多和图穆连传带射三个球都跟这两个人有关,不能不承认之间的差距。

  整场比赛,建业犹如一盘散沙,中场组织很混乱,导致了很多环节根本连接不上,给人的印象就是破罐子破摔,主教练殷立华总是一种以不变应万变,其实很多人都明白,他手中可用的也是寥寥无几,另有建业历来是中甲出了名能跑的球队,可是最近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没有能显示出这方面的优势,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就出现了跑不动的现象,建业俱乐部在视而不见这样沉沦下去的话,结果是很明显的。

  (杜鹏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