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有有比拼“全华班” 刘玉明表态: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5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都说中甲靠外援,在冲超的关键时刻,哪个队将外援运用得好,哪个队就将有希望实现目标。不过,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亚泰队同南京有有队比赛很有可能就将只有一名外援登场,如何打好“全华班”这张牌才是最为重要的。另外,延边队也将在今天下午同青岛队进行比赛。

  刘玉明:不容有失

  昨天下午,已经抵达长春的南京队由主教练胡云峰带领全队,在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训练,在昨天的阵容中,南京队的确以“全华班”上阵,在外援罗曼并没有随队前来的时候,主帅兼主力射手胡云峰则担负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则表示,同南京有有的比赛不容有失,就算一个前锋都没有也要争取进球,绝不能被其他队伍追上来。

  萨比奇有望出场

  据记者了解,亚泰队的另一名外援萨比奇昨天伤势已经有所好转,并可以进行对抗训练,在今天下午比赛前,队医如果同意萨比奇上场的话,那么萨比奇将有望替补出场,而前锋伊利耶的脚伤依然没见起色,本场比赛将铁定错过。

  相关新闻

  亚泰潘超然入选国少

  本报讯(记者 陈勇) 昨天下午,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U15队员潘超然入选中国足协1990年龄组优秀运动员夏季训练营集训大名单,并于7月14日至7月27日正式集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