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广州客场挑战湘军 百余穗球迷随队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9: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甲联赛湘穗之役看好穗军

  明晚,目前排名中甲第三的广州日之泉队将与排倒数第三的湖南湘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碰撞。虽然占有主场之利,但因囊中羞涩六个月内四易主帅,湘军元气大伤;反观穗军兵精粮足士气正旺,要想圆冲超梦就要在弱旅身上抢分。因此,穗军明天的长沙之行很可能满载而归。

  虽然圈内有“换帅如换刀”之说,但王涛接过湘军帅印的首战就以0比3大败于青岛。其实,湘军连遭败绩与主帅无关,从谢育新到米罗西再到李辉,每个都是有能力之人,怎奈俱乐部欠饷多时,20多岁的大小伙子还要从家里拿钱才得以维持生计,湘军的士气难免不受影响,仅靠换帅一招恐难见效。倒是穗军现时状态良好———新外援亚历山大与队友的配合虽然尚需磨合,但已在上轮首开记录,有了好开始;罗勇停赛期满重返赛场,也使卢琳得以回到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本轮还有百余名球迷随穗军赴长沙助威,这在今年还是头一次,对提高穗军的士气无疑大有帮助。

  综上所述,明天长沙之战可说是长胜之师与残喘之旅的交锋,只要穗军正常发挥,全取三分当不会太难。

  本报记者 徐扬扬

  中甲对阵(7月9日第15轮)

  青岛海信VS延边

  湖南湘军VS广州日之泉

  江苏舜天VS成都五牛

  河南建业VS浙江绿城

  长春亚泰VS南京有有

  上海九城VS厦门蓝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