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客场胜延边取得七连胜 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5:2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战,厦门蓝狮队在客场延吉以2比1击败升班马延边队,在中甲联赛取得了七连胜的佳绩,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在今年中甲首轮比赛中,厦门蓝狮队曾在主场以2比0击败过对手。昨天的比赛厦门蓝狮队缺少了两员大将,分别是吴昆盛和卢欣,前者是因为三张黄牌自动停赛,而卢欣则是有伤在身。厦门蓝狮昨天的首发阵容为:戚晓光、杨罡、王博、埃孔、田野、乔吉姆、李鲲
、张天罡、任猛、赵铭、党云飞。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打起了对攻战,开场不到一分钟厦门蓝狮队便获得一次角球,但没有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厦门队前场进攻,埃孔在中场得球打门,皮球擦着左立柱钻进球门,上半场厦门蓝狮以1:0领先。下半场蓝狮队攻势不减,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厦门队田野在延边队后场得球直奔禁区,面对延边队门将高树春的封堵打远角攻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大比分落后的延边队向厦门队的大门发起了一轮轮猛攻,而厦门蓝狮队开始打防守反击。延边队的一轮轮进攻均被厦门队出色的防守所化解。直到第77分钟时,延边队在前场左路禁区边线获得任意球,19号朴万哲将球开出,禁区内的5号左兆凯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改写为2:1。此后双方都没有得分,厦门蓝狮取得了联赛的7连胜后,向冲超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说,蓝狮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斗志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赛前我就提醒队员们,延边队的作风很顽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面对机会,蓝狮队今天把握得比较好,这里面也有运气的成分。下半场开始下雨,我们队踢过中超和甲A的球员在困难环境下作战的经验可能丰富一些,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

  延边世纪队主教练高晖赛后表示,厦门队是一支强队。本来我们想利用主场的优势,在厦门队身上拿点分,但对手还是技高一筹。他对本队球员在整体攻防上的发挥非常满意,但是蓝狮的锋线实在太突出了。我们的丢球谈不上是漏洞,主要还是能力上的差距。赛前我要求队员在上半场要压出去打,但是队员的胆子不够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