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铭:世青赛归来状态不佳 先不考虑国家队的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阶段今日重燃战火,在一场领头羊厦门蓝狮队与中国足坛最具个性球队延边队的较量中,厦门蓝狮依靠埃孔和田野的进球,客场2-1战胜延边,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延边队的国青球员赵铭已经随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为了增加后场高度,延边队主教练高珲将其首发派上场。但是赛后赵铭表示,自己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从荷兰回来
以后,虽然时差已经倒过来了,但是一直感觉不是特好。”赵铭说,“我睡了一天就将时差倒过来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状态总是调整不过来。感觉是回来之后,球队在练体能方面练得比较强一些,强度比较大。在德国时体能练得不是很多,所以一下子似乎有些适应不过来。”

  这场比赛吸引了近三万名延边球迷到现场观看,但是最终主队却一球落败。“我们这场比赛其实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对方主要打防守反击,我们的机会也不少,但是也许是今天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也许是运气差了一些,没有能打进更多的球,实在是比较遗憾。”赵铭说。“不过赛后,俱乐部的领导还是鼓励我们,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只是最终的结果不是特别好而已,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当然大家都不是特别高兴,不过必须接着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输给领头羊厦门蓝狮队,赵铭也认为正常。“对方实力比较强,打得也不错。”赵铭说,“其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实力差不多,有时候胜负就看在门前机会的把握,我们今天不够幸运,有单刀球没有进,有一些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对于近来所传闻的“包括赵铭、冯潇霆、朱挺等八名国青小将将被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招入国家队”的说法,U20国青队中年龄最小的赵铭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想这么多。“我现在考虑得最多的就是,把自己最近有些不够好的状态调整过来,尽快能达到打好联赛的水准。”赵铭说,“至于国家队的事情,还轮不到我去考虑这么多。当然,如果有这种机会,那绝对是一种荣誉。”

  在德国集训和在荷兰打世青赛时,队员们的业余生活非常单调,上网成为队员们仅有的几项活动之一。而赵铭总是要上上延边足球网,关心一下延边队的情况。“现在世青赛已经告一段落了,对于我而言,怎么样为俱乐部打好联赛,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电话那头,赵铭斩钉截铁地说。

  (张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