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力挺”难留李辉 半年内湘军三换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2:51 北京日报

  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日前证实原主帅李辉辞职。至此,半年内湘军三换主教练。

  联赛中湘军0比2负于实力相当的延边后,李辉以“表现不正常”为由对两名主力“三停”,引发球员以罢训罢赛为手段对处罚进行集体抵制,并导致李辉基本被架空。尽管俱乐部在多个场合表示将“力挺”李辉,但一些熟知内情的人开始计算李辉下课的时间了。

  据悉,李辉走后,符宾将暂行主教练职责。原助理教练、湘军二队教练王涛今晨到达黄花机场,他是目前流传接替李辉的热门人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