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引援锁定强力前锋 巴西臃肿胖前锋倒勾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吕远)下周六,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就将重新开战,舜天队正抓紧最后的十多天时间进行技战术演练以及试训新外援。25日下午,江苏舜天就在上海中邦的洪庙基地与该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双方1:1打平。

  本次比赛,江苏舜天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考察新外援,希望找到一个可以替代罗德里格斯的射手。为了解决大巴走后球队前场攻击力匮乏的问题,俱乐部一直在考虑引进一名
身强体壮,得分能力强的强力前锋。

  在经纪人的努力下,新的巴西外援在赛前顺利抵达。不过,这名外援显然与俱乐部的设想有较大差距,虽然人高马大,不过好像过于臃肿。赛前,内行的俱乐部官员就看出这个家伙奔跑能力不行,至少得减重10斤,后来的比赛也确实证实了这一点。

  上半场,王扬打入一球。下半场,主教练派上了新到的巴西外援。没几分钟,转个身都很困难的他在禁区内来了个倒钩。虽然球没进,不过反应很快。可是没多久,他在一次与中邦队员的对脚中受伤下场。从整体来看,他的头球不错,意识也挺好,不过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有练了,再加上长途飞行的劳累,状态一般,特别是身体明显有些发福。

  舜天队另一名外援吉尔伯特在最近的两次热身赛中则表现平平,错过了一些势在必得的进球机会。因此,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寻找到一名合格的外援,对现在的舜天队而言是一大考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