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比分输球后声称已无法控制球队 李辉交出湘军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在以0∶4输给上海国际队后,湖南湘军足球队主教练李辉已正式向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提出辞职申请。去意已决的李辉谢绝了宁建农的挽留,“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容许我再干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我的名声就臭了。”昨晚,李辉已与其他四名助理教练乘机离开长沙前往北京。

  由于在处理陈渝、王华两球员的三停问题上与队员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在湘军近
期的训练中,李辉一直充当着看客的角色。而与上海国际的两场足协杯比赛,湘军分别在客场1:5、主场0:4大比分负于对手,这让李辉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这帮队员已经没办法控制了,我再呆下去也没意义。”虽然一个星期前的辞职申请没有得到批准,但在前晚输了个0∶4后,李辉态度坚决再次请辞。

  李辉突然辞职让湘军俱乐部感到非常头疼,对于他的继任者,俱乐部还没有来得及考虑,不过,记者了解到了一个情况,湘军前主教练米罗西现在正在克罗地亚家中赋闲,他近日也给球队翻译范盛湘打过电话,表示愿意回来,但前提是解决好他的问题以及工资问题。俱乐部一位高层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如果老米真的能回来,湘军的成绩肯定会比现在要好,不过再请他回来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此外,前湘军助理教练、湘军二队主教练王涛也是俱乐部考虑的人选。

  本周六,湘军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在新的主教练未确定前,球队的工作将由守门员教练符宾担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李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