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备战同桑托斯队友谊赛 建业没把足协杯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8 大河报

  本报广州专电 由于深圳健力宝将足协杯的主场转移到了江西南昌,建业队今天将乘飞机转道上海前往南昌。建业、深圳两队将在星期天下午3点半进行16强的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的较量中,河南建业队在新乡主场1∶0战胜了深圳队。

  建业队最近几年在足协杯上的表现还算不错,上周六在新乡主场,王寿伟头球建功,1∶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在争夺足协杯八强席位战中取得先机。不过,殷立华表示:“河南
队虽然首回合赢了球,但无论是技战术配合还是个人能力方面,都与对手存在差距,整个球队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虽然更难打,建业队还是要全力一拼。”为了准备下周二在郑州同巴西桑托斯队的友谊赛,建业队的主力并未出征足协杯。

  而在李玮峰、李毅、李雷雷、张永海、王新欣5名国脚归队后,深圳健力宝队赛前放出了“周日必胜,进军八强”口风。在联赛夺冠无望的前提下,深圳健力宝队已经将夺取足协杯冠军作为今年最主要的目标。

  由于5名国脚随国家队征战,加上陈永强意外受伤,以替补阵容出征的深圳队上周在新乡吃败仗,不过,0∶1的比分并没有给深圳队多大压力,5名国脚今天将随队出征南昌。

  健力宝主教练郭瑞龙认为客场输给建业是好事,他本人要感谢这一场失利,因为输球会给球队带来进步。他表示,深圳队在他接手之后连续取得胜利,球员在思想上或多或少产生了骄傲情绪,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让队员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再骄傲。

  志在晋级的深圳队队员认为,首回合失利主要原因是前一段奖金不到位,队员心气不高,而且多少有点轻敌。在周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至少赢两个球,才能确保出线。在2003年的足协杯赛上,河南建业队曾经在小组赛中1∶1战平深圳后将其淘汰。

  □首席记者张耘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