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老总卢光瑞:下半赛季 蓝狮将演绎冲超壮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5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在昨天的总结表彰大会上,底气十足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展望下半赛季的冲超前景时,嗓门明显大了许多。他说:“下半赛季,厦足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宣传冲超,贯彻冲超,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冲超,要形成冲超的社会气氛,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支持冲超。厦足俱乐部和蓝狮队要以冲超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地搞好训练、比赛和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冲超过程的顺利进行。”

  卢光瑞表示,蓝狮队经过上半赛季的磨合,已经逐步走向成熟,但是既要能面对连胜不败的成绩,也要能够面对有可能到来的失利,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处惊不乱,从容面对。

  卢光瑞透露,为了在冲刺阶段能有更好的体能基础,蓝狮队将在7月16日打完同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之后稍做调整,之后在7月下旬前往东山再度进行封闭式魔鬼训练,要冒烈日酷暑,加大训练强度,坚持“三从一大”,练出一支无坚不摧的足球劲旅。

  对于冲超所需的资金和训练基地,卢光瑞表示相信,作为冲超成功的保证,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厦足俱乐部一定能顺利达到相关配套条件,合力演绎冲超壮举。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足新闻 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