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穆受伤不是时候 绿城新外援一旁虎视耽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图穆在防守一次任意球时,与申花队员撞在一起,随后倒地,并且一倒不起,在被担架抬出场外,他旋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图穆的伤情,医生检查后发现,图穆的眉骨被撞出一道3厘米的口子,随后被缝4针,尽管伤势算不得严重,但一周后的下回合比赛能否上场,还得视情况而定。

  不过对于图穆来说,这次受伤真的来的不是时候,如果下场不能上场,他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前来试训的新外援奥兰多的威胁。

  绿城本赛季的攻击力算不得犀利,联赛12场比赛,共打入20球,这样的进球数只能排名联赛中游,而被寄予厚望的图穆在联赛中仅攻入4球。尽管绿城方面对图穆进球少的现实早有心理准备,但图穆的表现却还是难以让他们满意,在这种情况下,出于球队成绩、球市等多方面的考虑,绿城方面开始着手找寻新外援。

  新外援奥兰多到绿城试训已有一段时间,不过对于他的表现,绿城方面至此口风仍然很紧,事实上,巴西人奥兰多早已不是什么神秘人物了,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他就开始浪迹中国联赛,曾经效力过大连实德、上海申花等队,上赛季后半段,安馨圆为了保级,曾再次请他出山,但仍未逃脱降级命运。

  从目前情况看,绿城对这次换人非常谨慎,奥兰多技术意识可能都不错,但相对偏大的年级也会让绿城犹豫,而对于图穆这么个有特点的球员,他们确实也相当难割舍。除了潜在的风险,绿城一旦确定换人,他们还得考虑图穆的出路,总不至于白白将他丢弃吧。就此分析,不到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绿城的换人很难确定。但不管最终换不换,奥兰多的存在对图穆来说就是中威胁,当然,也可能是种激励。(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穆新闻 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