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球市火爆引来英超劲旅 利物浦来广州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1: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广州日之泉前6个主场现场观众人数已突破13万人,这个数字在中甲联赛是极其惊人的。”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兴奋地说。

  广州球市的急速升温,两三万球迷涌入体育场的壮观景象频频出现,不仅让国内商家盯上日之泉,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也看上了广州足球市场。

  据悉,利物浦青训部已经决定与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广州足球学校(国内首个公立足球学校)合作,今年暑假期间向全国招收“一周式训练选拔”运动员,日之泉队的职业教练、广州足校的陈亦明、乐敬忠、黄国才等一批知名教练与利物浦青训教练伊恩斯基将共同为广州足球的未来选拔球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