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过重迫使大巴即将离开舜天 吉尔伯特可能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郭宇) 罗德里格斯和舜天从此分道扬镳,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获悉,大巴因伤病过重,将于近日离开舜天。在下半赛季的舜天赛场上,将不会再出现大巴的身影。顶替者很有可能是一直“赋闲”的吉尔伯特。

  自从来到舜天后,大巴就有伤在身,不过他一直都顶住,坚持上场,而且在上半赛季中,为舜天队进了9个球,名列本赛季中甲射手榜第二名。

  趁中甲进入间歇期,近日,舜天俱乐部又为罗德里格斯在医院进行了复查,检查的结果不容乐观。经检查,他的一条腿肌肉严重萎缩,两条腿的周长相差4厘米,双腿半月板严重损伤。面对这样的检查结果,任何球员都很难支撑下半赛季的联赛。罗德里格斯本人为了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想回国接受治疗和疗养,因此,罗德里格斯已正式向舜天俱乐部提出终止2005下半赛季工作合同的申请。罗德里格斯说:“我很喜欢舜天这支球队,很尊重和爱戴我的王指导,也非常喜欢江苏的球迷。非常感谢舜天俱乐部给予我的关心和照顾,我的伤好了以后,我还要再回到舜天队,为舜天队多进几个球!”舜天俱乐部高层对于罗德里格斯的申请非常慎重,但为了对其运动生命负责,经集体讨论研究,同意了罗德里格斯的要求。近日,他将离开江苏回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