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浙江绿城战上海申花 对手阵容不整有机可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15:30,黄龙体育中心将上演浙江巴贝绿城上半年最盛大的赛事,足协杯第二轮主场对阵老对手上海申花。

  申花作为中超劲旅和末代甲A霸主,绿城却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在2002年5月2日,足协杯第二轮绿城队2比0爆冷淘汰了上海申花,瓦伦西亚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让徐根宝饮恨而归。绿城队此后继续高歌猛进,杀入足协杯半决赛,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成绩。此后
,申花曾在2003年2月足协杯小组赛中1:0板回一局。但当年9月7日的“江河绿化杯”比赛中,绿城却再一次击败了申花。这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上场,申花队员这回被点球按下了高昂的头,阿尔贝茨在比赛中将点球打飞,佩特科维奇在点球大战中放了高射炮。绿城队屠永康门前扫射击中横梁,图穆补射入网,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绿城依靠点球大战中的枪枪命中,以6:5战胜申花。

  此次,申花队张玉宁、杜威、孙祥和谢晖等国脚上调国家队,郜林、王宏亮等又随中青队征战荷兰,涅波的排兵布阵上必将捉襟见肘。绿城队以逸待劳、阵容齐整,18日取胜的机会非常大。

  蓝魔来袭 保卫黄龙

  浙、沪大战不仅仅是两队之间的激战,黄龙还将上演双方的“粉丝”大战。申花的忠实拥蹩蓝魔就有近500人追随而来,试图颠覆黄龙。蓝魔的专业、规模全国闻名,浙江的球迷可不是省油的灯。绿魂啦啦队经过几年的发展,到今年规模已经突破了500人,专业、文明、忠诚的形象稳坐中甲球迷组织的领军位置。这次,绿魂将联合志愿者球迷、各高校球迷组织、外地球迷等所有浙江球迷保卫黄龙。18日,两支专业啦啦队场上的助威大战一定会是当天黄龙的一大看点。当天10:00起,绿魂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招募25日赴上海助威球迷,非会员球迷只要80元即可加入绿魂,又可赴上海助威。

  快票热线、网络订票更方便

  本场比赛门票销售将从17日9:00在黄龙体育中心售票窗口开始(票价:甲级30元、乙级15元、学生10元),2005年注册会员可凭会员手册到黄龙体育中心售票窗口换取本场门票。“快票联盟”首次提供绿城票务发售服务,快票热线——88003888(24小时杭州市区免费送票),网络订票及详情查阅——快票网www.qqkp.com。

  购甲级票赢取DVD大奖

  本场比赛,绿城足球俱乐部还准备了价值不菲的高级DVD回报球迷,只要购买本场比赛甲级门票一张,均有机会赢得DVD大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