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国家级外援失去联系 厦门蓝狮换外援计划再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3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乔吉姆的状态回升,阿布莱乌又失去了联系,在中甲联赛进入间歇期的时候,厦门蓝狮更换外援的计划也只好再次推迟。

  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自从俱乐部观看了阿布莱乌的比赛录像后,就与他的经纪人失去了联系。由于阿布莱乌是现役国脚,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了蓝狮教练组的认可。卢光瑞分析,联系不上阿布莱乌,可能是对方反悔了与蓝狮达成的协议。在协议中规定
,阿布莱乌不能在联赛期间返回国家队效力,这可能是阿布莱乌拒绝蓝狮队的主要原因。

  对于乔吉姆在联赛中的表现,卢光瑞表示赞赏。他说,在近几轮的比赛中,乔吉姆在比赛中开始找到感觉,不仅参与球队的进攻,还能积极地防守,起到了一名外援应有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蓝狮目前还不会贸然将乔吉姆换下。

  是否在联赛中不再更换外援呢?卢光瑞的答案是:如果有比乔吉姆更优秀的可以考虑。据了解,目前蓝狮仍然通过各种途径寻找新的外援。俱乐部对于引进外援的思路也有所改变,只接受在知名俱乐部效力的现役国脚来蓝狮试训,至于一般的球员,蓝狮将不会考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