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次失误不容饶恕 湖南湘军俩后卫“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向媒体宣布:该队队员陈渝、王华在6月11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中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情况,发挥极度失常,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陈渝、王华实行停训、停薪、停赛并离队回家进行反思的处罚。

  湘军俱乐部董

  事长宁建宁表示:“昨天晚上,我们一直都在看录像,在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这两名球员竟然出现了15次失误,严重违反了中后卫球员的防守原则。”

  湘军主帅李辉带来了一个当天比赛的光盘,向记者仔细讲解了这两人出现的15次失误。录像中可以看出这两人确实多次将对方进攻队员随意的放在了自己身后。这也导致了湘军队的门前多次出现险情,下半时两人先后被换下。(钟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