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分钟出现15次失误 湘军宣布陈渝王华“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26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记者 杨帆) 湘军下午6点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主力中卫陈渝和王华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收官之战主场与延边的比赛中“多次违背教练组赛前布置的防守原则、发挥极度失常、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现象”,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已被处以停训、停赛、停薪并离队回家进行反思的严厉处罚。但李辉表示,不会一棍子把人打死,陈渝王华什么时候表示出来正确的态度,马上就可以回到俱乐部继续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表示,坚决支持教练组做出的这个决定,以后发生类似情况,经教练组认
定后做同样处理。

  在新闻通气会上,李辉为与会的记者播放了经过剪辑后的比赛录象带并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他指出,下半场前15分钟时间内,两人共出现15次失误。1分钟1次,李辉说:“如果这种失误分别出现在8场比赛中的话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但出现在一场比赛中的短短15分钟内,这说明了什么?”

  实战中,李辉在下半时17分钟接连换下司职中卫和右后卫的陈渝和王华。李辉说,“谁都明白,在那样的时间接连换下主力后卫意味着什么。我想,他们两人也很明白这一点。但到目前为止,陈渝和王华一直没有主动找我沟通和解释。”

  教练组的定性是,多次违背教练组赛前布置的防守原则、发挥极度失常、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现象。李指导表示,“赛后,部分球员已跟表示了不满的看法,我必须维护大家的利益,他们的失误把其他人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

  湘军终以0:2完败于延边队。这场比赛之前,董事长宁建农给李辉发短信称一潜在投资商会来看比赛,要求球队一定要拿下延边以取悦未来的投资人。李辉获悉后马上挨个找球员谈话并晓之以理。但比赛过程令他非长失望,“我硬碰硬输了无所谓,但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会给投资人和球迷什么印象?陈渝王华下场之后的30分钟,出现的险情远远比之前的15分钟要少,很多球迷之后告诉我,你换人换晚了。”

  这是湘军历史上针对球员开出了最严厉处罚。也是自深圳足球刮起一股“球霸”风后,中国足坛开始了一系列清理整顿行动的最新案例。对此,王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球员的状态和表现有起伏很正常,主教练因为我状态不好把我和陈渝换下来也很正常,但不能因此就说我们有什么。这个处罚决定不合理,不能因为球员状态不好就从另一个方面怀疑我们。我和陈渝都想把比赛打好,但这么激烈的比赛难免犯错,谁敢保证比赛中不犯错?每个球员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如果这样罚下去的话,那就没有人可以踢球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