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赌博集团直接上门做工作 舜天球员:确有其事常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外地媒体的报道将舜天带向了风口浪尖,这些报道称,在舜天与青岛队的比赛之前,赌博集团直接找到舜天队的三名球员,其目的就是希望舜天输球。可最终因为这三名球员的及时上报而使得比赛结果没有随着盘口走,以2比2的平局收场。昨天记者采访了几名队员和俱乐部有关人士,在这方面的回答各有表述。而另有一名球员明确表示,此事确实存在,而且这样的事情还经常发生。

  队员表述不一

  记者首先采访了一名主力进攻队员,他正在外地休假。等记者说明情况之后,这名队员表示,他不知道此事,“你要是不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因为我从青岛回来之后,就没上网看新闻。”和这位球员“不知道”的回答相比,另一名球员更是明确表示,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事,“有些人就是希望我们舜天从内部分裂,或许他们另有所图。”至于在打青岛之前教练组在车上有何说法时,他表示教练组没有什么说法,即使是比赛结束之后,也没有开会。记者试图采访其他队员,但大都要么关机要么不接电话。

  不过,有一名球员却表示得相当明确,“确实有这个事。”这名队员是当场比赛的主力队员,他告诉记者,他们立即跟教练组进行了反映,“我们还年轻,不能耽误了自己的前程,更不能做对不起江苏足球的事。再者,王宝山对我们都不错,怎么着也不能做对不起良心的事。”

  得知这个消息的主教练王宝山立即警惕起来,慎重思考后,王指导在赛前向球队讲了一句话:希望大家对得起自己的职业。“王指导表示得很简洁,也很恰当。”这名队员说,王宝山的这句适中的话既没有在球队内部引起多大反应,也提醒了队员。

  俱乐部含混不清

  昨天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俱乐部官员的情况一反常态:一名官员的手机被转入秘书台;另一名官员开始时不接电话,后关机;还有一名官员接到电话后表示不在江苏。

  不过最终一名官员终于有了表态,他先表示不知道此事,也没有听教练组反映过此事,“既然没有听教练组说,那就是莫须有的东西。”但当记者告诉他,有队员已经明确表示存在此事时,这位官员并没有直面回答,“我们也没有输球,所以就算了。”

  本报记者 郭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