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赌博集团电话袭击舜天 好样队员及时汇报并抢回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01 重庆商报

  6月8日晚上,因为航班等原因,舜天队没有按照往常习惯于星期四前往客场。尚在南京的舜天队三个队员接到了三个神秘电话。

  舜天队队员都是好样的,接到神秘电话之后,三名队员都向教练组进行了汇报,“我们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的,俱乐部早已教育过我们,遇到类似的事情立即汇报有关教练员。”一队员回忆道。而此时一些圈内人士也得知本场比赛将有可能不正常,“盘口
非常诡异。如果你买青岛队赢的话,即使买了1万块钱最多输2000元,但如果你买舜天赢的话,要是买了1万块要赔1.6万。这样的开盘不是明显要舜天输球吗?圈内人看到这样的盘口第一反应就是舜天队有人被搞定了,或者说裁判被搞定了。”一位圈内人士如此介绍。

  今年的中甲联赛环境相当复杂!有了前车之鉴的舜天队对处理此类事情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6月9日上午,全队飞抵青岛之后立即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对球队的监控。

  一下飞机,教练组立即宣布,所有队员手机都要交上来,有一个交一个,有两个交两个,“如果有队员需要打电话,可以到教练组当着大家的面打。”不仅如此,教练组还大动干戈,要求下塌酒店方面必须安排所有队员都住在同一个楼层。在此基础上,舜天队要求酒店将监控录像对准队员们下塌的楼层,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亲自坐在那里监控了一夜。 

  最终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宝山,也再次眷顾了舜天队。抢回一分的宝山赛后心有余悸地喃喃道:“我一看时间没几分钟了,我都吓死了,心脏快不行了。”“赌博集团的渗透可以用这八个字来形容:无孔不入、防不胜防!”一舜天高层如此感叹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