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乡事件追综:保险公司近期赔付受伤球迷医疗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晚上,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新乡赛区的处罚决定,除了要求限期整改和罚款3万以外,新乡赛区还领到了一个严重警告的处罚。同时在这一天的晚上,新乡流血事件中两受伤球迷任国庆和段成刚都接到了自称是新乡市平安保险公司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承诺将赔付两人此次受伤所需的医疗费用。

  据伤者任国庆叙述,他是在晚上7点钟左右接到这个电话的,对方自称是新乡平安保
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他在电话中详细询问了任国庆的病情、治疗情况,同时告知任国庆,他们将会对其治疗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予以赔付,并且在最后这位工作人员还询问了任是否还有其他的具体要求。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任国庆一家似乎并没有因此而高兴起来,任国庆的妻子向笔者讲到:“这件事情发生以来,从足协、建业俱乐部以及广大的球迷都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表达了慰问和关注,但让我们最寒心的就是新乡市公安局却始终无动于衷,连一个电话都没有,其实我们的要求也很简单,一是给我们治病,在一就是给我们一个说法,给广大的球迷一个说法。”

  仅凭一个电话,任国庆说他还无法确定保险公司是否将会对自己的医药费进行赔付,但昨日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发给他的慰问短信却证明了这个说法,杨楠除了在短信中祝福任国庆“端午节快乐”以外,还说“他们已经联系保险公司,近几天就会给你确切答复。”

  任国庆同时表示,他和段成刚想要的是一个公正和公平,钱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第一位的,重要的是要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说法。在笔者问到:“假如保险公司把因为这次事件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赔付给你们的话,你们还会有什么想法吗?”任国庆说:“会,不管赔多少钱,新乡警方一定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不了了之不仅我不愿意,球迷也不会愿意,这两天有很多的球迷给我打电话表示:没有说法下一场比赛我们就全场挂满谴责的条幅进行声讨。”

  任国庆是6日傍晚从新乡回到郑州的。13日,他将和段成刚一起前往新乡做法医鉴定。据任国庆介绍,新乡市规定做法医鉴定必须要在出院后的4天内才能进行,虽然任对这个规定存在疑惑,但也只能服从。段成刚由于受伤较轻,已经放弃做法医鉴定的想法。并且任国庆谈到:在作法医鉴定的同时,他们也将在13日同热心球迷以及媒体记者一起再次前往新乡市政府作最后的努力。

  最后任国庆补充到:“假如新乡方面对此仍没有答复,我们将考虑在近日用法律手段去讨回公道。”(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南球迷新闻 全部新乡事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