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抓住海信侥幸心理进球 3分几乎到手转瞬变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05 半岛都市报

  上下半场的补时阶段,对手的两粒进球让几乎到手的3分又变成了1分,海信地产为年轻付出了昂贵的学费。

  海信地产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但他们的侥幸心理使自己最终与胜利擦肩而过。第一个进球后,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5分钟,但海信地产队员就滋生了明显的不思进取情绪,将过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上,希望熬过上半场。但对手并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对手的最后
一击让人无话可说。有了这次教训的海信地产应该清醒了,但他们却让同样的错误又发生了一次。比赛结束前5分钟,外援瓦克在受伤的情况下打进了一个点球,不过,懈怠再次让海信地产失去获胜机会。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海信地产这样收场的确有些窝囊。

  在罗德里格斯进球的一刹那,整个球场似乎都惊呆了。几名海信地产队球员失望地抱着头倒在草坪上,主帅左文清则恶狠狠地给了遮阳篷一脚,主席台上的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无奈地摇了摇头。

  回到休息室后,左文清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困惑,将手中的香烟和打火机重重地拍在桌子上,大声说道,“最后时刻,注意力为什么这么不集中?!”说完,他低着头生起闷气。在以往,即使比赛输了,他也很少会批评队员,而是鼓励大家打好后面的比赛,但是对于这场平局,左文清这次真是火了。

  本轮中甲结束后,海信地产22分。如果能够赢下江苏舜天的话,他们的积分就可上升到24分,排名第四,与第三名广州日之泉只差1分。但在这一场平局后,一切都得从头开始了。本报记者 张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信新闻 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