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 海信主场胜利被舜天偷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张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海信地产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舜天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分别打进一球,2:2,海信地产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偷走自己即将到手的胜利。至此,联赛半程结束,海信地产以22分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六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陷入胶着的拉锯战,但谁也没有能够获得很好的破门得分机
会。不过,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海信地产还是抓住了一个机会,外援桑德前场抢断成功,形成单刀球机会,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桑德踢出了一记非常精准的挑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后,海信地产有些松懈,第34分钟,对方外援罗德里格斯带球突入禁区,在晃过海信地产门将孙明卿后打空门,结果击中立柱弹出。让人遗憾的是,海信地产队员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他们为自己的防守松懈付出了代价,舜天的刘飞突入禁区,一记低射将场上比分扳成1:1。

  易边后,为了加强进攻,左文清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先后用王金旭、张翼飞替换下了李树林和于洋,第87分钟,海信地产又找到机会,外援桑德前场头球摆渡到禁区,另一外援瓦克抢点时被对方后卫从侧面恶狠狠撞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瓦克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比赛进入3分钟的补时阶段后,海信地产的后防线再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最后一分钟,等候在禁区前沿的罗德里格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接到队友传中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贴着右侧立柱飞进了海信地产队球门。最终,海信地产只能遗憾地在主场2:2被江苏舜天逼平。

  半程联赛过后,海信地产在中甲积分榜上名列第六,厦门以32分高居榜首。下周六,海信地产将在足协杯赛上迎战大连实德。

  左文清:很遗憾

  王宝山:很幸运

  在客场,最后时刻能抢到一分,江苏舜天主帅王宝山自然是欢天喜地。而海信地产主帅左文清就有些沮丧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情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早早来到新闻发布厅的左文清,看到记者后苦笑着摇摇头,叹了一口气,“两个补时阶段失两球,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左文清认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两个队一共打进了四个球,但是我们的队员缺少在最后时刻咬牙坚持的那股劲头,导致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让球队在补时阶段丢球。不过总体来说,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很努力,包括后来上场的几个年轻队员,表现也都不错。”

  而同他在佛山一起踢过球的队友王宝山却是强忍着得意,和老战友左文清紧紧握了一下手,这时,左文清嘴里还在念叨着:“两个补时,两个补时啊……”

  对于本场比赛,王宝山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员保持了旺盛的斗志,在两个补时阶段将比分最终扳平,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一分,非常难得。”

  本报记者 张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信新闻 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