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喜获六连胜 最令人信服方式加冕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08 厦门日报

  本报南京6月11日电 (记者 庞顿) 厦足终于跨过五台山这道坎!客场2比1击败南京有有,蓝狮队不仅赢得了厦足历史上第一个六连胜,更打破了在五台山体育场对阵江苏球队不胜的怪圈。同时,蓝狮队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三连胜。中甲半程结束之后,领头羊蓝狮仍然领先第二名亚泰4分,把领先第三名的优势从6分扩大到了7分。

  是役,蓝狮队延续了上一场3比0大胜长波时的首发阵容。队长李鲲两年来第一次没
有因为红、黄牌停赛而坐在了替补席上,高洪波解释道,“李鲲接连停赛,状态保持得断断续续,派赵铭在前场抢截效果可能会更好。”

  第13分钟,南京有有的主教练兼队员胡云峰接队长李的下底传中,攻破了戚晓光把守的蓝狮大门。9分钟后,乔吉姆在离禁区五六米处被有有队后卫绊倒,卢欣主罚任意球,他以一记漂亮的香蕉球敲开了有有队的大门。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乔吉姆个人突破,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徐航马上判罚点球。2分钟后,蓝狮队由埃孔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埃孔继首轮比赛之后本赛季攻中的第2粒点球。由于主裁判的判罚尺度问题,有有队的球迷一度发生了小小的骚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甚至与比赛监督发生了冲突。主裁判在以后的比赛里开始找平衡,蓝狮队的好球被他吹成了犯规,还出示黄牌,有有队的故意拉人他居然仅口头警告。第34分钟,主裁判徐航很牵强地判罚杨小奇禁区内拉人犯规,回敬给有有队一个点球,好在蓝狮门将戚晓光异常神勇,扑出了有有队长李的点球。

  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这是厦足自2002年在这里2比1击败大连赛德隆之后,第一次在五台山体育场取胜。

  此役过后,中甲联赛将进入3周的间歇期。18日,蓝狮队将坐镇泉州体育中心,进行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去年的足协杯亚军四川冠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