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评米卡莱令麦超"头疼" 日之泉外援用完溢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01 南方都市报

  “米卡莱的表现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现在,点评米卡莱成了麦超一件“头疼”的事,因为每场比赛米卡莱几乎都是广州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可记者还是让麦超一次次地重复那些相同的溢美之词。

  一周前,日之泉俱乐部正式解除了同里斯蒂奇的工作合同,广州队只剩下米卡莱一名外援。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对广州队并没有影响,有米卡莱在,就有关键先生在,广州队
赢球就有保障。本场比赛广州队所进的四个球都和米卡莱有关,梅开二度外加两次助攻,米卡莱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

  联赛进行了13轮,米卡莱打进了9球,在中甲射手榜上仅次于长春队的伊利耶,但与伊利耶不同的是,伊利耶所进的14粒球中,有3粒是点球,还有4粒是在同鱼腩大连队的比赛中获得,而米卡莱的进球要么就是打破僵局,要么就是力挽狂澜,很少是锦上添花的。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广州队如果没有米卡莱,甚至有可能进不了前六,从这一点上看,米卡莱对球队的贡献比伊利耶大得多。

  同河南队的比赛进行到65分钟,米卡莱被黎海峰换下,麦超的这一换人让人稍感意外,如果米卡莱仍在场上,完全有可能完成他在中国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记者后来才知道,是米卡莱主动要求被换下,本轮结束后中甲将休战三周,日之泉俱乐部同意放米卡莱一周假,比赛还没结束,归心似箭的米卡莱便同妻子匆忙赶赴机场,他们先到北京然后转道回白俄罗斯休假。有意思的是,本来“百威之星”当场最佳的人选应该是米卡莱,但因为他的提前离去,最后被冯俊彦捡了个便宜,顶替米卡莱拿到了2000元的奖金。 

  本报记者 魏必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