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绿城输得心服口服 亚泰是中甲最好球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1∶3的比分再次让王政看到了绿城与强队的差距,主场对厦门蓝狮、对长春亚泰,绿城都被对手进了3个球。即使再有傲气,赛后少帅王政却不得不说自己“输得心服口服”。

  “今天双方打得都挺好,绿城进步很大,场上一度占据主动,只是对进球的把握不好。我们赢就赢在机会掌握得比较好。”长春亚泰赛后对绿城的评价并不差。

  王政听后表示:“陈导过奖了。就1∶3的比分而言,我不认为输在运气上,而是输在实力上。亚泰是中甲最好的球队之一,攻击既简练又有效,这正是我们今后要学习的。对失败,我不能回避,这次输得心服口服。”

  王政表示自己跟麦超、高洪波、陈金刚等中甲教练还有差距,但是前进的道路上摔了跤,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