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四大战役仅1胜收场 球迷高喊:“王政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08 都市快报

  终场前三分钟,西看台的部分球迷一边退场,一边大喊“王政下课”,并打出了“王政下课”这条横幅。

  冲超“四大战役”以一胜三负收场,仅仅在弱旅上海联城身上拿到3分。本场比赛主场再度失利,也让一万多名球迷非常失望。难堪的一幕在赛后发生了:当王政照例率队员去看台前向球迷致谢时,一群球迷突然打出了“王政下课”的横幅,并且高喊“王政下课!”
绿城队有个别队员因此和球迷发生了争吵,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赛后表示,球迷永远是对的,他认为队员显得不理智。主帅王政赛后也向球迷道歉,“我对队员和球迷发生争执向球迷道歉,是我没有管理好队员,责任在我。没有球迷就没有比赛,希望继续得到球迷的支持。”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