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厘头判罚有有遭逆转 球迷端午节"大闹"五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48 现代快报

  昨天是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但有有队员在赛后,谁也没有心情去过这个节日了。1:2,有有队在主场五台山被对手逆转。当然,让他们郁闷的不仅是输掉了比赛,裁判无厘头的判罚,才是他们的痛苦之源。

  有有受裁判照顾而输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德比战的时候,由于主裁判偏袒,赛后,一些过激的球迷堵住了裁判下榻的酒店。昨天,主裁判徐航在判罚上也是漏洞百出

  本场比赛的第12分钟,胡云峰先声夺人。这本是一个好兆头,但有有队员很快发现,但凡主裁判徐航的哨声响起,大都是判罚有有队员犯规———情况似乎有些不妙。第22分钟,对方很快将比分扳平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就已经喊出了“龚建平”和“裁判你收了厦门多少黑钱”的口号。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厦门队的乔吉姆快速突破,禁区内的后卫于波以一个标准的铲球动作将球断下,可主裁判却莫名其妙地判罚了点球。这个判罚一下子就引起了现场球员、教练和球迷的不满。凭借这个点球,厦门将比分反超了。

  下半场第20分钟,刚换上场的外援罗曼拿球准备过人,对方后卫失去位置后,强行将罗曼拉倒,如果对方不犯规,罗曼将直面球门。这次,主裁却视而不见了。顿时,场内的教练、看台上的球迷都将目光聚焦在本场比赛监督的身上。南京足协一位高层激动地跑到该监督面前一通怒吼,但该监督没有任何表示。

  比赛监督的“不作为”一下子点燃了球迷心中的怒火,数十个球迷围上去,一个球迷揪住了比赛监督的衣领。混乱中,印有“比赛监督”四个字的牌子被纷至沓来的球迷踩在了地上。维护现场治安的警察赶紧将球迷和比赛监督掰开。

  就在这时,看台上扔下了一个装满可乐的纸杯。出于安全考虑,赛区工作人员赶紧将比赛监督护送进内场看球。一位球迷愤愤地说,“看主裁判在场上胡吹,比赛监督你干吗的?还和颜悦色地让我们冷静,你让我们怎么冷静啊!”比赛结束前,有有队也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李喆没有命中。快报记者付智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