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应发:裁判水平太低 高洪波:拿下比赛有点走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能够在五台山全取3分,让厦门主教练高洪波着实的开心了一把。不过赛后,高洪波还是很谦虚地说:“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比较走运。”其实如何之走运,他的心里是最清楚的。而有有队总教练李应发还是说了一句大家最想说的:“中国足球啊,还是得提高裁判的水平,要不双方教练都不会满意的。”

  拿下比赛有点走运

  能够在五台山全取3分,对于高洪波来说,比在其他地方取得了胜利要更高兴些,因为,厦门蓝狮在五台山对阵舜天也好,还是对有有就从来没有赢过,而昨天,已经是中甲半程联赛冠军的厦门队仍然坚定着必胜的信念,从他赛后的一句“对战有有是他们准备最充分的,光有有的录像带他就有十多盘”的话中,就能够体会到高洪波要带领厦门队打破在五台山不胜的怪圈。最终无论是用何种方式拿下了比赛,但是结果就是他们想要的。这一点就足够了。赛后,高洪波也很谦虚地说:“今天的胜利比较走运,对于有有在领先后就开始打了长传球,这一点让我们暗自窃喜,因为空中头球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拿下比赛的关键。”

  提高裁判水平

  输球有有是能够接受的,但是要看怎么输的,而昨天的比赛输的实在是让人气愤,让人无法接受。有有总教练李应发认为,面对领头羊,有有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有有的积分不多,排名也不靠前,但是只要比赛的表现让观众满意、让教练满意、让老板满意就可以了。虽然输了,但是与对手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仍然是朋友。最要说的就是,中国足球要提高裁判的水平,尤其是比赛的公正性很重要,否则双方教练都不会满意比赛。

  本报记者 刘丹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