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性急球迷喊王政下课 绿城球员全力护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永远也不会放弃冲超,尽管他们目前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5名,但永不放弃的是心,就现实而言,在冲超路上,绿城已经落后。今晚主场1:3不敌长春亚泰,加上上上轮主场0:3完败厦门,不但在积分上,而且在彼此胜负关系上,绿城已经完全落后于这两大冲超热门。

  比起完败厦门,昨晚的比赛,绿城输的有些冤枉,连亚泰主帅陈金刚赛后也不得不
承认,“全场比赛绿城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能赢球,更多的是运气不错。”然而这种场面上的优势,却不能换来结果上的胜利,这点让绿城颇为无奈。

  亚泰的老练,或者说他们能占据积分榜有利位置的理由到底在哪里,看完今晚的比赛,答案是:亚泰有超强的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全场比赛,亚泰的射门不过六、七次,但他们却进了三球,其效率之高让人咋舌。第21分钟,亚泰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出一次精妙配合,三角传递后,王栋小角度情况下挑射破门,为亚泰打开胜利之门。亚泰的后两个进球都是反击情况下打入了,这更体现了他们对机会的把握。第55分钟,亚泰后场断球组织进攻,球到前场后,伊利耶大禁区前斜传禁区,心领神会的曹明插上,面对门将,再次挑射成功,亚泰2:0。第80分钟,亚泰打出反击,王栋中路直传绿城身后,刚替换上场不久的王睿得球后传中,跟上的伊利耶打空门成功,亚泰3:0。

  与亚泰的高效相比,绿城队员则一再陷于对机会的浪费上,从上半场陈立成禁区内劲射被门将扑住外,下半场图穆更是获得数不清的机会,但他却只能抓住最后时刻的一次任意球机会,如果这些机会中绿城能抓住一半,昨晚的比分甚至结果都有可能改变。

  过去沉溺于懊悔于事无补,好在绿城主帅王政对此还有清醒的认识,他认为从表面上看,绿城好像运气不佳,但实际上,还是实力不济,对于失败,不应该找任何借口,也不应该回避。他甚至认为,自己的执教经历和能力,与陈金刚和高洪波等人相比还有差距。

  面对绿城排名的滑坡,有些球迷耐不住了,比赛结束后,有球迷打出了“王政下课”的条幅,宣泄心中的不满,面对这种刺激性的条幅,面对失利后郁闷的心情,绿城部分队员显得有些冲动,他们竟然与球迷发生了口语上的冲突。对于球员的冲动,王政赛后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会严格管教球员。(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