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无厘头奚落绿城进攻 中甲焦点战看谁腰板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5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者 薛军 2005-6-10

  早报讯 防守稳固而进攻有欠缺,这是绿城对自己的定位,但拥有多位前国奥干将的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却对此不以为然,反倒“无厘头”地认为:绿城的进攻要比防守好一点。

  明天晚上7点,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亚泰,这场积分榜第二名和第三名之间的较量,被认为是中甲上半赛季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尽管两队都已经不可能成为“半程冠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领先绿城3分的亚泰实力更强,调子更高,是冲超的一个热门球队;而绿城有一定的竞争力,但发挥不稳定,腰板不够硬。

  上轮6比0痛宰五牛的亚泰斗志高昂,昨天中午他们从长春飞抵杭州,下午就到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本场比赛他们缺少了外援萨比奇等几员大将,但主帅陈金刚还是毫不含糊地说:“对于想冲超的队伍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应该争胜。”联赛战罢12轮,亚泰进球33个,攻击力在中甲遥遥领先,中甲射手王、罗马尼亚外援耶利奇和前国奥大将曹明组成的锋线,火力强劲无比。目前丢球9个、自我感觉良好的绿城防线在亚泰看来,根本“不在话下”。昨天,当记者请陈金刚评价一下绿城时,他的说法出人意料:“绿城的进攻还可以,防守相对差一些。”

  “但绿城自己认为他们的防守更好一些。”记者提醒到。“是吗?不会吧?”陈金刚显得有些诧异。不过他在客气地表示两队水平差不多后,不急不慢地说:“整体上还是我们稍强一点。”

  谁都不想输、不能输的中甲上半赛季收官战,精彩激烈值得期待。而绿城也为球迷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前500位球迷,将得到6月18日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足协杯赛事门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