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进攻强但防守有漏洞 绿城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47 都市快报

  四年了,当时光开始冲淡一切时,对于亚泰队的回忆,我们依旧还停留在当年的0∶6和此后轰轰烈烈的反黑上。今晚7点,两支为冲超杀得你死我活的球队相遇,谁知道黄龙体育中心会发生什么?

  在两队前四年的交战史上,绿城一胜四平三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亚泰队成为中甲火力最旺的球队,首轮就以9∶0斩落大连长波,上轮更是以6球狂胜成都五牛。亚泰的攻势之
旺绿城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本周,绿城除了观看亚泰的比赛录像外,还多方了解其他各队打亚泰的心得。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这场比赛绿城首先是立足于防守,“亚泰是一支以进攻换防守的球队,我们在做好防守的时候,也会有进攻的机会。”

  上个主场迎战厦门队,绿城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变阵,比赛结果也印证了变阵的失败。今天的比赛,除了文光赫顶替受伤的唐晓菲,吴伟顶替停赛的余顺平外,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昨天傍晚,绿城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对于今晚的比赛,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平静,“虽然外界把这场比赛都看得非常重,但我觉得太平常不过了,赢了也不能说绿城能冲超了,输了也不能说没有冲超希望了。”沈刘曦称。不过,沈刘曦也表示,亚泰队的进攻虽然强,但防守并不是密不透风的,绿城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