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防守不入亚泰主帅法眼 伊利手脸发肿将影响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6-10

  本报讯 为了备战,长春亚泰昨天中午就赶到杭州,下午就到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可见亚泰对明晚之战的重视。

  昨天下午5点,长春亚泰在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杜震宇、曹明
、王栋等原国奥球员以及超级外援、目前以13粒进球笑傲射手榜的伊利耶都出现了,而绿城弃将石双才也随队同来,一些球迷还特意前去看他。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陈金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好几支球队都要冲超,要冲超的球队都必须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我们也不例外。”当记者让陈金刚评价绿城时,他表示绿城实力还不错。不过当记者提到绿城的防守还可以时,他说:“是吗?我倒是觉得绿城的进攻还可以吧。”有超强进攻火力做保证,绿城的防守显然没入陈金刚的法眼。

  不过绿城也不是没机会。亚泰的另一名外援萨比奇由于伤病多日,并未随队而来;曹明不得不从中场回到前锋线,却没了进球的感觉;而超级射手伊利耶由于肾脏不好,前天不小心吃了咸的东西,手和脸都有些肿,就算不影响状态,多少也会影响心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