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初定:豫青之战主裁孙兵将难逃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58 《足球·劲体育》

  根据记者打听到的情况看,引发4日新乡“流血事件”的当场主裁判孙兵将会受到停赛的处罚。

  4日建业与海利丰队的比赛结束后,该场比赛监督的报告就传到了足协。比赛监督的报告就一页纸,没有太多的现场介绍,也没有对裁判的判罚作出鉴定,只是在描述现场混乱的时候提到了裁判被观众投掷的物品袭击。

  6日,中国足协组织相关人员观摩了比赛录像,但是这些人员并非裁委会官员。7日晚,裁委会主任李东升向记者介绍:“目前裁委会还没有正式对本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仔细观摩,但会在这两天进行。”不过从足协相关人员对该场比赛录像的仔细研究,孙兵将难逃停赛处罚。

  据比赛录像显示,孙兵在该场比赛中有几处有争议的判罚: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建业后卫赵鹏在禁区内大腿停球时,球从大腿弹到赵鹏的右手臂上,这是一个无意手球,孙兵判罚了点球;第76分钟时,主队队员刘翔在形成单刀时被对方后卫绊倒在禁区内,孙兵没判点球,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方球员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铲球,将建业队苏斌的腿铲骨折,但是孙兵连黄牌也没有出示。

  这些争议很大的判罚造成了新乡主场观众的不满,造成了最后的冲突局面。

  足协人员表示,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孙兵的误判被认为是“技术性”的,而非其他问题。但裁委会还要组织专业人员对比赛研究后才最终商议处罚结果。从足协对这类问题的处罚前科来看,孙兵面临的也仅仅是几场停赛。

  而对河南球迷最关心的中国足协会否对建业队采取取消主场的处罚,记者昨晚得知,中国足协初步决定保留建业的主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兵新闻 全部河南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