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乔吉姆完成“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第12轮战胜大连长波后,厦门蓝狮提早一轮锁定了中甲半程冠军。如今蓝狮队让媒体关注的,就是这几轮表现尚佳的外援乔吉姆是不是能完成“自救”,继续留在厦门。昨日,记者把此问题抛给厦足俱乐部有关领导,其回答是“如果没有更好的外援,那就不换了”。

  今年中甲联赛前6轮,安哥拉外援乔吉姆作为一名前锋,为厦足仅贡献了两个进球。
这样的低劣表现让厦足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高洪波都很不满意。在5月初,俱乐部放出风声“这个外援肯定要换”,并且说到做到,他们还在厦门开始物色和挑选新外援。陕西国力的外援雷纳多-金,还有巴西外援等五六名球员陆陆续续到厦门试训,之后还传出乌拉圭国脚阿布鲁也有可能加盟。

  俱乐部这样的做法显然给乔吉姆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乔吉姆曾经跟厦门当地记者表示,按合同规定,厦足开除他,得付整年工资,所以他即使现在被开除也没损失什么。话虽这么说,但乔吉姆在球场上还是化压力为动力了,他在之后的5轮比赛中攻进了4球,让俱乐部和队友很吃惊。6月5日,在蓝狮主场三球战胜了大连长波后,记者就蓝狮队下半赛季是否要换更好的外援向高洪波求证时,高洪波说,“换谁呢,难道换埃孔”。而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厦足俱乐部老总卢光瑞的时候,他的态度是:“我们从来都没说不要这个外援,只是说如果有更好的话,那要换。如果乔吉姆表现一直这么好的话,那还换什么呢?”看来,乔吉姆这段时间的表现,让俱乐部和主教练都很认可,完成“自救”的可能性很大。(本报记者 黄璇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