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乡中甲赛场发生流血冲突 足协称肯定会严肃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在中甲河南建业主场对青岛海信队的比赛中,由于对当值主裁判整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严重不满,主场球迷在赛后和警察发生冲突,新乡体育中心大门玻璃被打得粉碎,几名球迷和两名警察在冲突中流血受伤。赛场的无序已经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关注。

  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但一团和气的比分背后,却是从场内蔓延到场外的浓
厚的火药味儿,主队河南队付出了4张黄牌以及主力中后卫骨折的惨重代价。由于对主裁判第71、76、83、85分钟的判罚不满,河南球迷赛后试图攻击裁判,并最终演变成了和新乡警方的剧烈冲突,而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也被迫取消。

  对于建业俱乐部而言,目前最担心的就是新乡赛区会受到最严厉的处罚——被取消联赛主场资格。

  此外,原定昨天还要执法一场中超杯比赛的主裁判孙兵,也被足协临时取消了执法任务,并在当晚带着比赛录像带前往足协接受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有关官员,该人士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对所发生的事件有所耳闻:“具体情况需要等到周一(指6日)比赛监督和主裁判的汇报后才会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足协肯定会严肃处理,结果会在本周出来。”    (河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