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乡流血事件:不满裁判冲突升级 公安局长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23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新乡报道 6月4日下午,在中甲第12轮河南新乡赛区,主场球迷对判罚不满后试图攻击裁判,最终却演变成了球迷与警察的激烈冲突。此事引起了当地社会各方的强烈关注。

  河南建业跟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刚结束,一位球迷在看台通往内场的通道处和两名女警察发生口角,随后十多名手拿盾牌和警棍的防暴警察冲上来,将其赶回看台。在此过程中
,球迷和防暴警察之间发生了激烈的语言冲突,并有球迷向警察投掷矿泉水瓶。

  在短暂的对峙后,防暴警察退回内场。但不久,球迷的水弹袭击再次让他们冲上看台。十几位防暴警察一拥而上,先后将两名球迷从看台上一路拖到内场,拖的过程中不断出现激烈的撕拽。在被拖到看台下后,两名球迷顿时陷入手拿警棍的警察的包围当中。很快,两人头破血流,地面留下了大滩血迹。

  事件发生后,新乡市公安局副局长贾海庆出来和球迷见面,面对两名伤者和数百名球迷,贾海庆发表了讲话:“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尽量冷静,同时希望媒体监督我们的执法行为,做得不对的地方,请提出批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南建业新闻 全部流血事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