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给牛放血出了口恶气 一扫阴翳晴空万里军心得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12 华商网-新文化报

  联赛两轮不胜、丢失积分榜王座,长春亚泰在最近两轮联赛中,郁闷至极。昨日,中甲第12轮中,他们主场以摧枯拉朽之势以6比0的大比分,给成都五牛疯狂“放血”,终于出了口恶气,也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昨天万里晴空,6比0的比分也足以让亚泰队和球迷的心晴空万里……

  狂胜 亚泰刀手得意

  王栋稳定军心

  没有萨比奇的日子,王栋就是球队的核心。如果没有王栋亚泰的中场无论攻防总会陷入无尽的混乱之中。上轮比赛他为伊利耶助攻,本轮比赛又梅开二度。第14分钟姜鹏翔被对手绊倒,亚泰队获得点球机会。王栋挺身而出,冷静破门,成功结束了亚泰队的点球梦魇。两分钟后,助攻上前的王栋再进一球为亚泰队早早锁定了胜局。

  伊利耶证明自己

  下半场第21分,伊利耶在完成一个进球之后,他被王睿换下。来到场下的他大喊:“为什么将我换下来?”在经历了5月21日罚失点球的恶梦后,他需要重新在主场长春证明自己。比赛中,伊利耶异常卖力。除一个进球外他还为王栋和杜震宇助攻一次。以前被队友认为爱吃“独食”的他除了完成两次进球助攻外,还为曹明创造了两次直接可以破门的机会。伊利耶本场比赛还特别“克隆”了NBA著名球星雷吉米勒的致谢动作。右手放在胸前、左手背在身后,向球迷鞠躬。球迷回报他最热烈的掌声,在球迷早已经原谅了伊利耶上一个主场点球宴客。

  惨败 长春老乡失意

  他是长春球员,很多长春人都不知道。他就是五牛队的23号右前卫李杰,昨天的比赛也是19岁李杰首次回乡“演出”。比赛中首发上场,但在第78分钟队友换下。与今年吉林德比的左兆凯第一次回乡“演出”时一样。

  家就住在长春体育场附近的李杰,2002、2003年都代表延边队参加乙级联赛,今年被黎兵相中来到五牛队。第77分钟,本队已经0比5落后,李杰在右路得球,没有与队友配合突然启动,带球连过亚泰队三名球员,但后被张宝峰断下。如果能形成破门这无疑是比赛中最精彩的镜头。随后,李杰就被队友换下,这位小老乡的下场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李杰低着头走向休息室……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花絮◆

  亲戚朋友帮挑错

  亚泰不胜都不行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前一段时间的平局和失利并没有让亚泰队气馁,在上周六打完同广州队的联赛之后,不少队员就开始检讨自己的毛病。据了解,从广州返回长春之后,队员们即使在放假和亲戚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不忘问一下别人眼中亚泰的毛病,弄得一些朋友还好奇地问:“你们现在怎么这么紧张呢?”后卫张宝峰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着急,谁也不愿意在大好的形势下失去中超的资格。”在总结了问题之后,亚泰队立即用一场6比0的大比分向大家宣告——以前的那支恐怖亚泰又回来了。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打进两球的杜震宇和王栋并没有显现出特别的兴奋,用他们的话说,一场大胜不能说明问题,下场同半程联赛亚泰最后一个对手浙江绿城的比赛才更为关键。

  (新闻编辑:曲兆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