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不再忍声吞气王政赛后发飙 媒体难以患难见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薛军   2005-6-5

  早报上海电 “我希望通过你们这些媒体,告诉没有到现场的浙江球迷,绿城是经得起风浪的,是经得起波折的,不会像个小媳妇,不会输场球就像霜打的茄子。我们会走得更远、更扎实、更坚定!”客场2比0击败上海九城后,绿城主帅王政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过多地评价本场比赛,而是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大段显然在心中憋了很久的话,斥责浙江的媒
体没有和他、和绿城队“患难见真情”,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本场比赛,绿城客场拿3分,主队则对裁判的几个判罚怒不可遏,记者们都以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点肯定是九城的教练愤怒声讨裁判,没想到按例首先发言的客队主帅王政洋洋洒洒地说了很多,让场内的浙江记者听得吃惊,上海记者听得云里雾里。

  在简单地感谢了上海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后,王政开始发炮:“本赛季绿城起伏很大,在媒体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但我相信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上两场比赛(对南京有有和厦门蓝狮)没有打好,主要是我的能力制约了球队继续上升,我能面对这一切。”

  听到这里,记者们还以为王政是准备揽责任呢,没想到他话锋一转:“这种时候球队需要支持,需要‘患难见真情’,但一些浙江媒体的表现让我和我的队伍感到失望。能这么快地从低谷走出来,要感谢我的球员,感谢可爱的球迷。”

  听到这些,记者都面面相觑,而王政最后的一段话是:“只要有俱乐部的支持,只要有球迷的支持,只要老板继续搞足球,只要我还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球队就一定能够走得更远、更扎实、更坚定。”

  “王政这是怎么了?”新闻发布会后,到上海采访的所有浙江记者都非常纳闷。大家都认为,输球后记者对球队、主帅的某些方面提出基于事实基础的疑问,这很正常,也是记者的本职工作,王政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没有谁要故意和球队和王政作对,没有谁要搞垮绿城,搞垮王政。球队主教练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经得住舆论,怎么可以这么听不得批评?”记者们边说边摇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