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赢球火气大 主教练官方场合首次对媒体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7 每日商报

  上一场主场大比分输球后,绿城主教练王政有些许郁闷,所以本场比赛赢下后,王政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抒胸臆”,表示自己上一场输球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也对随队采访的浙江媒体没能和球队“共患难”表达了不满。绿城队主教练在官方场合对新闻媒体提出公开批评,这是绿城队史上第一次。

  王政·言论节选

  “绿城队前两轮起伏很大,但队伍是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中,是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前两场比赛没打好是我的能力制约了队伍向上的空间,这是我的能力问题,但我有勇气面对。”

  “队伍经过波折和低谷,在这个时候,我们是应该帮助队伍,还是指责队伍?相信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患难见真情,但我和我的队伍在低谷时没有感受到这一点,这令我们有些意外。”

  “绿城是经得起风浪,经得起波折的,它不会像某些人笔下所写那样,波折之后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

  “感谢俱乐部、感谢老板、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只要有老板的支持,只要我还在这个位置上,只要有球员的团结拼搏,我们就会走得更快、更坚定、更扎实。”

  (特派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联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