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被狂扫队员自感愧对黎导 伊利耶"进球"留到下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3:0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阴霾过后是彩虹。昨日下午,连续两轮不胜的长春亚泰队在主场6比0狂扫“宿敌”成都五牛,王栋、杜震宇梅开二度,吕长海和伊利耶也各入一球。取得本场胜利后,亚泰的积分达到25分,仍落后提前取得半程冠军的厦门队四分。

  伊利耶“进球”留到下周

  自第五轮3比2小胜同省兄弟延边队后,亚泰队两个主场分别被江苏舜天逼平,被青岛海信击败。本轮面对今年一蹶不振的“宿敌”成都五牛,俱乐部暗示主帅陈金刚必须要拿下。

  比赛开场后仅14分钟,王栋点球一蹴而就为亚泰打开了胜利之门。第18分钟,伊利耶门前低传,王栋梅开二度,2比0。第49分钟,伊利耶再次助攻,杜震宇大力抽射进球。三分钟后,小杜投桃报李,伊利耶攻入本赛季第13粒进球,4比0,这位罗马尼亚超级射手的进球数达到了全队的三分之一。第70分钟时,杜震宇用不太擅长的头球也完成了梅开二度。随后伊利耶被王睿换下,最佳射手对被换下感到大惑不解,摊开双手无奈的耸了耸肩。在教练的安慰下,伊利耶随即又展开了笑脸向球迷致谢。赛后他表示,“当时五牛队已经崩盘,我认为我还能进球,不过我马上明白这是教练在保护我,毕竟胜局以定,下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很关键,我的进球只好留到下周了。”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小将吕长海完成了亚泰队第六个进球。

  五牛队自感愧对“黎导”

  6比0是五牛队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这让他们很难接受这个现实。比赛结束后,五牛队很多小队员在下场时眼睛红红的。执行教练“山哥”黎兵连忙快步走过去安慰弟子,“没事,没事,你们都劲力了,以后我们还有机会的。”可能是黎兵的宽容让大家感到很惭愧,很多队员低声的说,“黎导,对不起,真对不起,我们输的太多了。”两年前,黎兵作为浙江绿城的代理主帅曾在这里率队逼平过亚泰队,不过昨天他输的很彻底。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是四川老将徐建业出席的,黎兵并未露面。徐建业认为输球的原因是“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了,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而主队陈金刚一如既往的感谢队员的努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利耶新闻 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