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城主场0-2负绿城 俱乐部高层对裁判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晚,在今日进行的中甲第12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绿城2:0战胜上海联城,取得近三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绿城10号孙巍上半场首开记录,下半场图穆锦上添花。不过,联城方面对当值主裁判刘刚的判罚非常不满,赛后在新闻发布厅外大发雷霆。

  今日双方一开始题的较为文明,虽然两队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绿城由于此前已经两连败,如果继续想留在第一集团,必须赢球,而联城在新主帅祁宏的首场执教比赛中,
也渴望取得胜利。两队想先进球的心态表露无遗,不过让人欣喜的事,两队却题的相当干净。不约而同选择技术路线的两队,同样不约而同的在进攻上为双方留出相当大的配合空间。

  尽管在前三十分钟内绿称在场上稍稍占有优势,但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却来得有些幸运,第35分钟,唐晓菲任意球吊入禁区,混战中,队友孙巍抢到第一点,皮球却鬼使神差地飞向后门柱,对方门将在绿城其他队员的干扰下,失去重心,没有拿稳的球飞进网窝。绿城1:0领先,不过对方球员却抗议绿城队员有冲撞己队门将嫌疑。比赛就此埋下不和因素。

  下半场,联城前锋线上派出另一名外援,志在加强进攻,联城的进攻此后的确有所起色,不过随后却又发生一个意外,当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绿城中后卫余顺平在一次阻挡中故意手球,主裁判刘刚刚想黄牌警告,但立马又改变想法,由于上半场余顺平就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裁判再讨黄牌,余顺平将被罚下。裁判的这一更改,引起联城教练组和队员不满,他们围住裁判讨要说法,不过裁判最终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联城的斗志似乎就此受到影响,绿城随后在进攻上又压过对手,第71分钟,胡明华的任意球发到后点,图穆力压对方防守队员,头球攻入一球,绿城两球领先。

  比赛随后继续进行,此后,尽管联城队极力进攻,并且创造出一些不错机会,但随着体能的下降,他们最终无力回天。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赛后就在新闻发布厅外面,九城俱乐部老板朱骏和总经理周军却大发雷霆,他们仍然纠住主裁判的黄牌更判不依不饶,秩序一度混乱。因为同样原因,少帅祁宏也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贺海涛则愤怒地表示,“这本是场精彩的比赛,打出了水平,但到场的人都看到,这是这样一场比赛,中国足协有规定,不能评论裁判,但全体现场的眼睛看的最清楚了。”(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联城新闻 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